關山牧場遊記

作者:王子爍  (字數:800字作文)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駕車去關山牧場遊玩。這真是一次美好而愉快的旅行。

在我們前往的路上風景十分秀美,空氣特別清新。尤其是進入山區路段後,公路兩邊翠綠的大山把我們環繞在其中,山上到處是不知名的野,花香時而偷偷地鑽進我們的車廂,特別好聞。公路邊是一條蜿蜒流淌著的小溪,一直伴隨著我們,好像在為我們引路。

當我們進入關山牧場景區時,我不由發出驚嘆——啊,好美的風景!一眼看去,綠油油的草場,一望無際,滿山遍野的野花點綴著草原,讓我十分激動。在遠處的山丘上有馬牛羊在悠閒自得地吃草。我們被這美好的景色吸引,迫不及待地將車停在路邊,在這風景如畫的草地上奔跑、歡呼,嬉戲、玩耍。過了很久才想起來我們還沒有登記住處,於是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草地去尋找賓館。

住處安排好後,諮詢了景區的遊玩項目有:騎馬、滑草、滑索、射箭等。我們選擇了先去騎馬場騎馬,來到騎馬場時我心情很激動,因為我將要實現第一次騎馬。我們各自挑選了一匹自己喜歡的馬,當我跨到馬背上,並在駿馬邁開腳步馳騁在草原的時候,我很高興。我騎著那匹棗紅色的駿馬在碧綠的草原上遊玩一圈後,結束了我的第一次騎馬。

隨後在媽媽的提議下,我們一家去爬山。我們的住處後面就是一座被綠油油的小草覆蓋著的小山,我很激動地第一個跑到半山腰,座在那裡休息並等候爸爸媽媽。山上的羊群就在我身旁吃草。我們爬到山頂,向遠處眺望,綿延不斷的小山和碧綠的草地很美很美。從山頂下來天色已晚,我們吃過晚飯後,休息了一會去參加了篝火晚會。在篝火晚會上,我們唱歌、跳舞、做遊戲玩的很有趣也很高興。

第二天早上,山區的霧很大,我們到滑草場去滑草。滑草也是我第一次玩,也很期盼和高興。當我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坐在滑草車裡從草場的高處滑下。我們也在滑草場觀看了幾位別的遊客的遊玩後離開了滑草場。此時山上的霧更濃了,能見度很低,考慮到安全,爸爸媽媽建議我不能再玩了。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關山牧場景區,在濃霧中緩緩前行,返回西安。

高新二小一(3)班 王子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