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游奇e國

作者:董彥樂  (字數:350字作文)

大年初五,,媽媽帶我去游奇e國。一路上濛濛細雨,汽車行人很少,我真擔心奇e國沒開門。

到了奇e國,讓我欣喜萬分,門不但是開著,玩的人還很多。

買好票,我們進入豪華的隧道直奔遊戲大廳。眼前一亮,各種各樣的行業展現在我的面前,看得我眼花繚亂,讓我不知道先玩哪個行業好了!

我先進了oo電視台當播音員,感覺還真不賴,我也上電視台了!接著我上法院打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車禍事故的官司,我當審判官。稅務局當稅務員是我最喜歡的一項項目,我拿著稅票到各家店鋪去收稅,收了很多很多的奇幣,我真羨慕這個行業,個個老闆對我都是讚不絕口,長大了我一定會選擇這個行業。

接下來,我又去武裝押運送了一箱金條,去玩了一場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又去建築公司造房子當工人,最後去了甬城廚房學做湯圓,還美美地嘗了自己親手做的湯圓呢!

我愛各行各業,我愛奇e國實現自我價值,體會物力維艱,在實踐中快樂地成長。

鎮海駱駝中心國小 204班 董彥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