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TY

作者:李嘉寧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我和陳思怡、張徐昊、呂心怡等六個同學一起去參加好朋友晶晶的生日聚會。

晶晶的爸爸媽媽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美食。我們一邊品嘗著美食,一邊圍著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著卡通片。不一會,晶晶的媽媽高興地說“孩子們,快來點生日蠟燭,吃蛋糕了!”我們一擁而上,大家一起在蛋糕上插上了九根彩色的蠟燭。晶晶的爸爸關了電燈,點燃了蠟燭。一張張笑臉在搖曳的燭光中綻放,晶晶雙手合十,許了一個願望。我們不約而同地為她唱起了生日歌,祝她生日快樂。接著,我們齊心協力,一口氣吹滅了蠟燭。這時,晶晶的爸爸打開了房間的電燈,切開了蛋糕,我們美美地吃起了這充滿喜悅的蛋糕。

吃完蛋糕,我們又玩起了遊戲:搶椅子、捉迷藏、拍肩膀……屋外冷冷的,還下著雨,可是我們的房間裡一片喜氣洋洋,一張張開心的笑臉,像一個個溫暖的太陽,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坐在旁邊的大人們羨慕地說:“童年真好啊!”

長江國小二(4)班

指導老師:蔣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