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教師節

作者:傅子倩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學校里“老師,節日快樂!”的祝賀聲此起彼伏,老師們的臉上個個露著喜氣洋洋的微笑。我送了一張精心製作的紙盤畫給我們的班主任丁老師。讓我感到驚奇的是我們的班主任丁老師收到了一個精美的大蛋糕,是以前的學姐送的。

第一節就是丁老師的語文課,沒想到丁老師把蛋糕拿到講台上,對我們說:“這個蛋糕我要分批給同學們一起分享,先給上課認真的同學,這次聽寫得100分的同學;然後給有進步的同學,再給......”,丁老師話音剛落,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離開椅子,像小鳥一樣飛到了講台上,我也是其中一位。哇——,好香好甜的的大蛋糕啊!我小心翼翼地端著分到的蛋糕回到課桌上,津津有味地享受著蛋糕的美味,兩邊的同學都看得目瞪口呆了。

這個教師節過得可真快樂啊!我想等我長大了,我也要當個像丁老師一樣的好老師!帶同學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和同學們一起分享教師節的快樂!

奉化錦屏中心國小20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