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

作者:傅子倩  (字數:450字作文)

寒假的最後一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和好朋友一起到天宮城堡玩,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天宮城堡是一家兒童職業體驗館,我早就聽說過了,我非常喜歡那裡的節目。 比如說有銀行、有蛋糕房、有警察局、可以當醫生、駛機、郵遞員等等。

我體驗的第一個職業是在手工坊做風箏,那個老師對我們很耐心的講解,然後他拿出一塊白色風箏布對我們說:“這風箏還沒有顏色,請在右邊塗上你們最喜歡的顏色,請在左邊畫上你們最喜歡的畫。”一會兒我的作品就完成了,我畫的是一隻正在跳繩的兔子和一隻可愛的小,老師誇我畫的很棒!最後老師拿出風箏支架幫我們撐開了風箏布,一個漂亮的風箏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拖著長長的絲帶,我迫不及待得拿起來就跑。媽媽說:“這個風箏我們帶回家作紀念,讓爸爸有空時帶你去放風箏。”

接著,我們去了警察局,當我穿上警服、手握手槍時,我感覺自己就是名副其實的警察了。警察局的對面是郵政局,你瞧,我現在又成了小小郵遞員了,當我親手把信送達時,我感覺自己好光榮啊。我還在糖果房做了兩塊朱古力呢,我啥不得吃,帶回家後和我姐姐一人一塊,我姐姐吃的津津有味。

我一共體驗了9個職業,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錦屏中心國小10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