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作者:謝董毅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是9月1號,我們開學了,而且今天媽媽休息,所以媽媽送我去學校!走進校園,我心情非常激動,非常緊張!剛到學校,媽媽把我送進教室,還來不及參觀就走了。

我仔細的觀察了周圍的環境,發現學校有些變化:快樂園地重新上了油漆,煥然一新。操場的指揮台也變新了,顏色由原來的藍色變成白色。我們教室也變新了,有了新的投影儀和移動黑板,老師把黑板移開一看,呀,原來裡面還有塊白板,老師告訴我們,白板有很大的用處。投影儀就是投影到白板上的,旁邊有幾個小按鈕,分別是黑色、紅色、藍色和綠色,可以選擇相應的按鈕寫不同顏色的字。還有一個按鈕是“橡皮”,可以把寫在白板上的東西擦掉。我們教室周圍放了很多綠色的植物,我今天帶了仙人球,這樣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改善我們眼睛的疲勞!最可愛的還有幾隻小烏龜,在不停地爬啊爬!

上午我們舉行了“開學典禮”,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新來的一年級的小朋友,還升旗了,樂隊也表演了,場面很大喔!

下午,我們在教室里看視頻,《女航老師太空講課》和《開學第一課》,特別有趣的是太空講課,那裡有許多我們在地球上做不到的事情,譬如在空中讓小球一直轉圈,陀螺鏇轉,太空漫步等等!

下午3點半,我們就放學回家了!開學第一天真有趣!

邱隘實驗國小2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