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採風

作者:耿皓月  (字數:400字作文)

星期六,我們學校的晨刊小記者一起去採風。八點半,我們在市政府廣場集合。不一會兒,大巴車來了。在車上,同學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萊蕪“三黑一”繁育基地。

首先,我們去了養兔場。那裡的兔子真多,有黑兔,它的毛黑黑的,縮起來像大大的煤塊;小小的眼睛特別紅,像兩顆紅紅的寶石;耳朵長長的,像扎了兩根小辮子。小白兔更可愛,軟綿綿的,全身像雪花一樣白,耳朵特別長。我最喜歡小白兔了!

我們還去了養雞場。我們首先看到的就是白公雞,白公雞有紅紅的冠子,昂首挺胸地走著,像一位披著白色戰袍的將軍,威武極了!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一座石碑,上面寫著“死者”。我們感到特別奇怪,帶隊老師說:“不要奇怪,這是給動物們立的碑。”老師接著說:“以前法國人在空氣中放了毒,除了豬把鼻子埋進土裡獲生,其它動物都死了。”我心想:豬也是挺聰明的嘛!

我們還參觀了許多其它動物,都挺可愛的,真喜歡它們。這次採風讓我們增長了很多知識,也非常開心,希望下次還能來。

實驗國小二年級八班

(指導教師:李秀梅)

耿皓月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