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作者:劉昱彤  (字數:500字作文)

我喜歡春天的風。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在撫摸你的臉。山青了,水綠了,湖泊明鏡似的閃著光。

我喜歡夏天的熱。夏天雖然很炎熱,但我卻可以在暑假里吃到我最喜歡吃的DQ冰淇淋還可以游泳。雖然也有暴風驟雨,但是風雨過後便會迎來美麗的彩虹。

我喜歡秋天裡五顏六色的樹葉,我喜歡走在鋪滿樹葉的街道上,看調皮的樹葉在空中跳著歡快的舞蹈。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我喜歡站在陽台上看窗外大雪紛飛的景象。一片片純潔晶瑩的雪花妝扮出白色的童話王國。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裡奇異的感受。我曾經夢到我自己成了比爾.蓋茨,研發出了windows8作業系統,因此而獲得了諾貝爾天才獎。

我還喜歡樹,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高大的翠柏,筆直的白楊,隨風擺動的楊柳,以及寬大的榕樹。我也喜歡桃樹、梨樹、蘋果樹。我認為這些樹對人們的貢獻一樣多。

我喜歡學校的課間。清脆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教室,開始跳繩、踢毽子,寂靜的校園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蕩。我和同學們一樣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輕鬆了下來。

我還喜歡旅遊。我喜歡藍天碧海的三亞,現代、時尚的上海,有著細膩柔軟沙子的沙湖,這些地方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我喜歡生活,而且喜歡我有這么多的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