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作者:劉昱彤  (字數:450字作文)

我喜歡秋天早晨的田野。白霧瀰漫的田野上,像一層薄薄的輕紗,沉甸甸的谷穗把遠處的村莊都籠罩了起來,就像白雲在你身邊。

我喜歡夏天的日出。我爬上山去看那天邊,彩雲不停地變化著,一會像是金蘋果,一會兒像是紫色的葡萄,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顆很大的藍寶石,一會兒像一顆珍珠。不一會兒,紅日緩緩地從山頂升起。

我喜歡五月的洋槐。有的槐花一朵朵開滿枝頭。只要站在洋槐屬下,就和浸在香海之中。

我喜歡同學。我喜歡下課和同學一起談笑風生。我喜歡下課時出其不意地拍他們肩膀,給他們一個驚喜,等他們回過頭來,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我喜歡許願,儘管我也知道一些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我會儘量用行動去實現這些“不可能完成的願望”。

我喜歡看書。我喜歡看各種各樣見證歷史的古書,驚險曲折的探險小說,幽默詼諧的漫畫……書給予我們知識,帶給我們快樂。

我喜歡生活,喜歡充滿陽光的生活。我喜歡把身邊的每一件小事記錄在我的日記本里,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我喜歡玩電腦我喜歡在電腦的QQ群裏海闊天空,喜歡賓士在QQ飛車的急速世界裡。

我喜歡生活,並且深深地喜歡能在我心裡充滿這樣多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