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憤的我

作者:趙茜  (字數:700字作文)

一個星期過去了……哥哥從學校里回來了,他雖然只在家裡呆一天半,但是惹得我很氣憤。我為什麼氣憤呢?大家來聽聽吧!

今天是星期六,哥哥在1點鐘時回來了。早上我把媽媽交給我的作業做完了,於是,我就去玩電腦了……在我看電視時,門鈴“叮噹”“叮噹”地響起來了,原來是哥哥回來了。我看見他手裡鈴著大包小包。哥哥說道:“還不快拿啊!”我只好慢慢拖著沉重包。哥哥又說:“這樣拖,要拖到什麼時候啊!而且還會拖壞的。”於是,我放下包就走了。

我來到電腦前,哥哥說:“快讓開,該我玩了。”我說:“我還沒玩呢!”“在一個星期內,你就沒玩過電腦?”我說:“我哪有時間玩啊!”正在我和哥哥搶電腦的時候,奶奶過來說道:“你哥哥一個星期就回來一次,就讓給他吧!”我心裡非常不高興,只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過了一會他覺得電腦玩得沒勁了,就到網上看電視。一分一秒過去了,他玩電腦的時間到了,我就跟他說:“你應該讓位了吧?”他說:“等一下,等一下,馬上就看完了。”我說:“好吧,好吧。”過了一會,我的時間過去了一半,我就說:“快讓位。”他卻說道:“別煩了!”

這個雙休天,我真是受了不少氣啊!

蘇州市留園中心國小6年級 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