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作者:周璐  (字數:450字作文)

開學了!開學了!不知不覺我又過了一年,六年級已經在向我招手。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發現這裡還是那么溫馨,那么美好。我爬上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看著同學們,我很高興。其實在這個暑假里,我並不快樂,那是因為我不能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了。我每天的安排都是一樣的。有時玩兒一會兒電腦,也想念同學和我一塊兒玩兒電腦的情景。無聊時,我看一會兒書。此時此刻,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友情是多么重要。一個人要是沒有朋友,那得多痛苦、多無趣呀!我正回想著,突然,一陣“叮鈴鈴”的響聲打破了我的回想,原來是上課了。老師來了,我又看見了那慈祥的笑容了。因為我們在上半學期的期中考試水平超常發揮,而且我們班的“班風”也很好,所以校長考慮把多媒體給讓出來,讓我們在多媒體裡成為六年級三班的同學。六年級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應該在這一年中再多努力努力,再多下點功夫,才能考個好學校。

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

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中興國小六年級 周璐

 

周璐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