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我在想

作者:張也  (字數:750字作文)

12歲,我在想……

又是一次清晨,再次抬頭仰望那火紅熾熱的太陽,慢慢地想起了已經看了12年這樣的情景了。如今我已從那個媽媽懷裡唱童謠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12歲的小學生了,這一切都變化的那么快。風依舊拂著,光芒依舊照著,只是我的心早已不再平靜,開始策劃著名12歲的明天……

12歲,一個即將步入國中的年齡;12歲,一個正值青春的美好年華的年齡。我需要加倍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我用心靈打開了一扇扇那掩掩遮住的窗,卻始終不需要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對於那些我憧憬的未來總感覺很遙遠。我沒有文思敏捷的頭腦和聲情並茂的語言表達,甚至一次有一次的經受失敗的考驗。但我至少努力過,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我沒有低下頭,我渴望自己能站在成功的舞台上,自豪的揚起微笑。當然,這一切離我是那么遙不可及……

12歲,我的心靈早已不再平靜,而是充滿激情與鬥志。每天用筆尖抒寫心靈的篇章,用聲音去奏出音樂的天堂……那一串串平凡質樸的詞,卻抒發了我心中的豪情壯志。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逐漸學會了把憂愁和煩惱拋之腦後,將目光定格在12歲的起點上。腦海里承載了似朝陽又如冰般的思想,慢慢地大塊人生的第一道門——堅持。

青春年代總是那么美好,我要的夢想也在這個年少的時光定格。用耳朵聆聽起大自然的奇妙,腦海里也一遍又一遍的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像在向我招手,美美的……5年了,漫長的歲月也即將在無情的時間中悄然淡逝。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在這個漫長的歲月中哪樣沒有。在這個五味瓶般的時光里,漸漸地,我的心靈在無數次的苦難中磨礪出了強大的力量。

12歲,不怕風,堅強的面對人生的每一次考驗。12歲,樂觀開朗,以激情的鬥志去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會。12歲,你需要去完成太多太多的使命,用激情溢滿自己的心懷。面對未來,我毫不退讓,揚起頭來,面帶微笑,去渴望心中那美好的未來,去實現生命中你所憧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