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饋贈

作者:王開元  (字數:4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會得到上天的饋贈,有的人會倍加珍惜,有的人卻感覺理所應當。我堅信,上天給我的饋贈就是繁星班!

繁星班的老師令我崇拜:老師們是廣闊的天空,將我們這些“小星星”攬入懷抱,疼愛著我們,保護著我們。認真負責而又不失可愛的數學老師,總能成為課堂上的良師,課間時的益友;溫柔可親、活潑可愛的語文老師總是能贏得同學們的喜愛;幽默活潑、教學方式新穎的英文老師,總能帶給我們一個充滿笑聲的課堂,讓同學們在快樂中收穫知識,在知識的海洋中得到快樂。還有充滿活力,擁有甜美笑容的生物老師……是你們,在傳授知識的同時,帶給我們內心深處一縷縷的溫暖。

繁星班的同學令我快樂,同學是我成長道路上的臂膀,互幫互學,共同進步。無論是校園達人秀時引起的外號風波,還是軍訓、運動會上的團結奮鬥,總能令我感受到有一個溫暖集體的可貴。

我愛繁星班!愛這個充滿愛與感動的團體!感謝上天給我的饋贈——— 繁星班。

實驗中學41級20班

(指導教師:王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