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皮和小狼崽

作者:猴子  (字數:2400字作文)

(一)小狼崽在城裡 皮魯皮在小區的游泳池裡玩。 

已經是十點了。 游泳池裡沒有水。小區管理員還未放水,因為住戶還沒交齊錢。因此,皮魯皮每天都會下來玩。八點時,皮久下樓叫皮魯皮回家,可皮魯皮不肯。皮久是皮魯皮的爸爸。他不明白為什麼一向聽話的兒子非得在他發怒後才肯回家。 

皮魯皮趁家人睡著後,來到了游泳池。他在游泳池裡發現了一隻狼崽。皮魯皮明白,如果狼崽被其他人發現,肯定會被送進動物園。當然,其他人里不包括皮久。皮久是個好爸爸,哪怕皮魯皮考了0分,他也不會罵皮魯皮。 

皮魯皮在取得狼崽的信任後,和他玩了起來。皮魯皮是像皮皮魯的那種人。正當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時,保全出現了。之所以用“他們”,而不是“他和它”,是因為狼崽會說話,有人的思想。它的智商為315。狼崽藏了起來,皮魯皮假裝在找東西,肚子下是狼崽。 保全無功而返。 

第二天,皮魯皮只帶了三樣東西去學校:狼崽,空書包和黑眼圈。 

全班轟動!皮魯皮帶了狼崽上學。皮魯皮毫無擔心,全班都是特仗義特講義氣特有童心的人包括他們的班長也從來不打小報考所以只要老師不在大家就都無法無天了就算記名字也是象徵性的保證一分鐘不到就擦了皮魯皮提了要求後全班二話不說就決定共同撫養共同守護狼崽。 

(二)保衛小狼崽 小狼崽趁皮魯皮上課時,跑出了教室。 

幾個正在上體育課的男孩發現了它。 當時,狼崽正在用爪子拍著一個籃球,跑過來撿球的幾個男孩邊走邊說:“你就不怕砸到人?”“切,砸到老虎我都不怕!” 當他聽到“這玩意真有趣”,而且說話的是一匹狼時,尿流了一褲子。校長聞訊而來,那速度哪怕是“訊息最靈通記者”金牌得主見了也無地自容自行慚穢。當地政府更是吃飽了撐著放著貪官不管跑來看狼。試問有幾個官員沒去過動物園看過狼?學生想出來湊個熱鬧,被老師用他們自己禁止的粗口劈頭蓋臉唾沫橫飛言多就“濕”轟了回去,留在教室自習。全校師長卻跑出來看狼,還打著為學生安全著想的旗號。 

警察來了。 動物園園長證明沒有狼崽越獄。喬卡霆突然就對動物園園長產生一股厭惡之情,他不喜歡“越獄”這個詞。喬卡霆是一名警察,他覺得“越獄”是對動物的不敬,都是同胞,本身把人家抓起來並關著就不對,還非得說人家“越獄”,動物又不是囚犯。 政府決定實行捕捉計畫。其實,一錘定音的決定者剛參加完一個會議,他剛剛還在會上高談論闊,要求所有官員和市民都要愛護動物,不準亂捕捉。政府不準他人亂挖掘,那叫盜墓、偷挖,要判刑;自己卻可以為所欲為,還有理:考古。 

工作人員步步逼近狼崽,“你們為什麼抓我?”狼崽問。一個感嘆號出現在工作人員的頭頂?!狼會說話!!! 直覺告訴警察局局長,狼崽是危險物品!在狼崽撕碎三個鐵籠,咬碎五條鐵鏈,反手掰斷手銬後,一發子彈向它射來…… 子彈掉在地上,狼崽刀槍不入!站在樓上觀戰的皮魯皮帶同學們鼓掌。 狼崽跑上樓,站在皮魯皮的身旁。 一小時後,政府決定,捉住皮魯皮,讓狼崽投降。 

1   2 下一頁 尾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