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鼠吃跳跳糖

作者:葉茂林  (字數:400字作文)

經過第一隻皮皮鼠吃了跳跳糖的後果,其他皮皮鼠都變得小心起來了......

老二皮皮鼠覺得應該不會像老大一樣不那么小心,還在那跳著,老三見老二跳的不對勁,從10厘米跳到16厘米、23、29厘米......

只聽“當”的一聲,老二皮皮鼠的頭衝破了屋,身體也是,老二成為了世界上第一隻飛向來天的皮皮鼠!

老三是一個喜歡搖滾樂的皮皮鼠,他拿這一包跳跳糖,一手拿著它最心愛的手風琴,它先把一包跳跳糖放在嘴裡,讓跳跳糖在嘴裡跳躍起來,然後專心的拉著他的手風琴。

拉著拉著,老三總覺得吃跳跳糖不跳起來不爽快,就也跟著跳了起來,不過沒有想老大和老二那么高,它伴著手風琴的音樂跳了起來這聲音,引來了與多小動物來看。一開始只有一隻小松鼠來,可後來又來了許多動物,有“獅子、穿山甲、大熊貓、食蟻獸等等......

當爸爸媽媽帶著受傷的老大和老二回家了,看見這么多動物在這裡,一看才發現,老三成了音樂家。 什麼事情都得適可而止,過了得禍,沒過得福!

指導老師:吳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