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作者:李子璇  (字數:1100字作文)

 “呼——呼”

凜冽的北風卷著雪花,在這白茫茫的世界肆意玩耍。聖誕老人獨自在這風雪中走著。

“唉!真是可悲!”他摸了摸鬍子,“馴鹿居然都請假了!”

這么多年的勞累,馴鹿年年載著聖誕老人送禮物,可辛苦了!可人們只認為聖誕老人有功勞,馴鹿這些功臣卻置之不管。馴鹿們自然不樂意,就請假了。

“這雪原如此大,可怎么走啊!”聖誕老人嘆了一口氣。聖誕老人走一步喘一次,不到半天就累得精疲力竭。這時,他看見前面在冒煙,煙霧還挺大的。聖誕老人心想,這肯定是失火了!

他馬上掏出手機,“1——1——9!”馬上撥通了電話。

“喂,火警嗎?這裡是XX雪原,X市X區X街失火了!”

“好!,馬上過來!”

不一會兒,消防隊員浩浩蕩蕩地趕了過來。

“您好!請問這裡是出事地點嗎?“

“對啊,你看那邊……“聖誕老人指向前方,奇了怪了,,剛才不是在冒煙嗎?怎么會……

“走!”消防隊員拉走聖誕老人,“前面根本沒有失火!這么大把年紀了還拿打電話玩!”

“我……”聖誕老人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只能乖乖被抓走。

這時,一位警察走過來,對消防隊員說了一句話,消防隊員立馬就把聖誕老人給放了。

原來,剛才是有人在街上燒烤,可是不講究方法,煙太大,聖誕老人就誤以為的失火了。在聖誕老人報警的時候,附近的幾位警察也以為的火災,就趕去那裡,誰知是在燒烤,就教育了他們一番,並且趕走他們。

“唉!那些可惡的人浪費了我多少時間!”聖誕老人一看手錶,已經11:30了,要抓緊時間啊!

他來到一座城堡前,拿出GPS。

“天空城?原來就是這裡啊!“聖誕老人出門前,上帝特地咐他,來到天空城要小心!

他一看,沒有煙囪,便推開大門,剛走了兩步,門自動關了,燈也全熄滅了。一個閃著光的南瓜頭向他飄來,聖誕老人背脊發涼。正要逃走時,從地上鑽出一群骷髏,包圍了他。聖誕老人想要飛走,卻見一個個女鬼朝他飛來。

“啊!啊!啊!”聖誕老人的尖叫聲比鬼還悽慘。

突然,鬼怪不見了,燈亮了起來。“哈哈……”

“誰?”聖誕老人又的害怕,又是憤怒。

“是我!”一個穿紅衣服的孩子聰老人身後彈出來。

“你是……”聖誕老人努力地思索著。

“紅彈頭呀!”紅彈頭笑了笑,伸出手,“我的禮物呢?”

“不給不給!死也不給!”聖誕老人最恨別人整他,因為他覺得整他是嫌他老。

“這樣吧,你給我禮物,我幫你送禮物,行嗎?”紅彈頭極是誠懇。

聖誕老人看了看手錶,已經快12:00了,要是沒有在平安夜送完禮物,還叫什麼“聖誕禮物”啊!

“好吧!”聖誕老人掏出一本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小學生詩歌節》。(不是說詩歌節的作品要出版嘛,我不知道名,暫以此為名)

“太好啦!”紅彈頭一下子搶過書和聖誕老人的布袋,笑了笑,“你跳個江南style在走吧!”

“什麼?!”聖誕老人差點暈了,無可奈何,只好跳了一段騎馬舞。

“謝啦!“紅彈頭提起布袋,去發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