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的旅行

作者:李則均  (字數:350字作文)

在一個夏天的早晨,天氣晴朗,小水滴在河底里睡覺,過了一會,小水滴醒了,他覺得河裡非常熱,像天上應該回來能夠涼快一點吧。碰巧風婆婆路過,他飛快的奔跑著,小水滴見了,連忙說:"風婆婆,你好,你能把我送到天上嗎?”風婆婆連忙踩了個急剎車,差點摔了個叫,對小水滴說,你是誰,水水滴報上了自己的名字,要求風婆婆把他送到天天上去,風婆婆爽快的答應了,於是幫助了小水滴送上天。  

小水滴越飛越高,當它飛到很高的地方時候,他見到了許多同伴,他們全部匯聚在一起變成了雲朵,繼續向前飛。到了一定程度,他們一起突然向下掉。一瞬間的事。  

他們變成了雨,下著。小水滴又回來了,他的河。他同夥伴們快樂的玩著,這是風婆婆又來了,小水滴,再一次請求道:‘"風婆婆,再把我帶到天上去吧。“風婆婆笑著點點頭。就這樣小水滴不斷的進行著她的旅程。

這就是小水滴的旅程,你覺得有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