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藥水

作者:秦韻  (字數:2100字作文)

“砰!”伴隨著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巫婆兇巴巴又研製出了一種新的魔法藥水——克隆藥水。

你可別小看了這個克隆藥水,它可神奇著呢!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被克隆藥水滴上一滴,那樣物品立刻就會分解出一個長得和它一模一樣的東西。

“哈哈哈哈……”兇巴巴奸笑著,心裡暗想:這一次植物王國一定會被我統治啦!可惡的植物們,你們就等著瞧吧!但是……

兇巴巴開始眉頭緊鎖,原來在她研製的這個藥水只說是克隆一樣東西而不是人。“這下可怎么辦?這下可怎么辦……”兇巴巴開始抓耳撓腮。

“主人,你怎么了?”兇巴巴的寵物烏鴉黑皮扇著翅膀問。

“你給我過來,幫我好好想想,我該不該喝這個藥水,我告訴你,這個藥水的秘方只提到供東西使用,而我是人,能不能喝這個克隆藥水啊!”

“當然能了!再說了,你不試試看怎么會知道這個藥水有沒有副作用,只要這個克隆藥水沒毒就可以喝,反正不會丟命!”

“你說得對,但是你得先喝一口,讓我看看這個效果。”

“啊?我不……”黑皮話說到一半,兇巴巴就一把抓過黑皮,在它身上滴了一滴克隆藥水。瞬間,屋子裡多了一隻黑皮。

一個小時過去後……

“死烏鴉,你有沒有什麼異常感覺啊!”兇巴巴等得不耐煩了。

“報告主人,沒有任何異常感覺。”

“嗯……看來是沒有副作用。”說著,便在自己身上也滴了一滴克隆藥水,屋子裡又多了一個兇巴巴。

“好了,現在你是兇巴巴一號,今後要聽從我的任何命令。”

“遵命,主人,現在我要乾什麼?”

“你要想盡一切辦法給我奪下植物王國!”

“是!保證完成任務!”說著,兇巴巴一號便出發了。而兇巴巴卻悠閒地在曬太陽。

兇巴巴一號使用了隱身術,偷偷遛到植物王國內。

氣象台的矢車菊報導:明天將會發生一場極大的暴雨,請每一名植物們做好一些防範措施。請相互轉告,謝謝。

“有辦法了!”一到靈光閃現過兇巴巴一號的腦袋:要是把植物王國的大壩毀掉,再加上連日的暴雨,那還不引發洪水暴漲?植物王國谷的居民們一定會面臨危險,死傷一定會慘重。到時候……嘿嘿。兇巴巴一號想著,立馬開始了行動……

“糟了,糟了,大事不妙!”玫瑰花焦急地大喊。

“怎么了?什麼事這么緊張。”植物女王聽到玫瑰仙子的喊聲,走出宮殿問道。

“不好了,洪水來啦!現在已經蔓延到宮殿的幾百米外了!”

“什麼!”植物女王也開始著急起來,“先別管宮殿會怎樣,主要是進行救援工作!馬上組織植物支援小隊,去解救遇難的居民們!”

"迅速將仙子們編成小隊,帶領他們投入到救災之中。"

 支援小組的成員給每個植物發了一件雨披(翅膀處有開口),植物們用最快的速度套上雨披,跟著小組長飛到大壩的附近,飛進雨中。

雨大極了,幾乎讓人睜不開眼。在雨中飛行非常費力,植物們一個跟在一個的後面,不敢掉以輕心。

"跟緊,不要掉隊!"嘩嘩的雨聲中傳來植物女王的聲音。

雨大風緊,狂風呼嘯著將仙子們的雨披掀開,雨水眨眼間淋濕了他們的袍子,包括植物女王在內,每個植物都成了"落湯雞"。

洪水已經漲到了一些樹腰部,風雨中傳來悽厲的哭聲和叫喊聲。

無數的蝴蝶、金龜子、毛毛蟲……爬在還沒有被雨水淹沒的樹枝上,植物們也跑到更高的地方等待著其他植物們的救援。

植物們迅速念動變大咒讓自己變大,將樹上的災民一個一個地救下來。仙子們緊張而有序地工作著,越來越多的人被救了出來。最後,這場災難終於平息了。

在一旁本來看好戲的兇巴巴一號氣憤極了,眼看著這么多的植物、昆蟲都被解救,兇巴巴一號是兩眼發紅。她不想再這么費盡心思,於是決定罷工!

她騎著巫婆掃帚飛回到兇巴巴的實驗室,誰知兇巴巴自己倒是在屋內喝茶,什麼事也不乾!

兇巴巴一號奪過兇巴巴手中的茶,嚷道:“你為什麼不去對付那些可惡的植物們!”

“你可別忘了,我是主人!”

“誰說你是主人的,我和你長得一模一樣,不是你說你是真正兇巴巴就是兇巴巴的!我才是真正的兇巴巴,你現在應該給我幹活去!”
兇巴巴眼看著自己造出來的複製人竟會這樣的無理,開始後悔當初變出一個兇巴巴一號了。

兇巴巴生氣的說:“我就不信了,既然我有辦法吧你創造出來,那我就有辦法把你毀了!”

“你可別忘了,你研製克隆藥水的時候用了智慧糖果,所以我的智慧比你高得多,你可以研製出解藥,我也可以!到時候還不知道是誰被化解呢!”兇巴巴一號不屑地說。

這時候,黑皮回來了。

“黑皮,你看看,誰才是你真正的主人!”兩個巫婆異口同聲地質問道。

“我的主人是全世界最聰明的惡人,要想知道你們誰是我真正的主人,我一問便知。”

“從一加到一百等於多少?”

“小兒科!”兇巴巴一號和兇巴巴又一起說道,“等於五千零五十。”

“嗯,這都會。看來得出個難一點的了。”黑皮想了想,“七十二小時,打一個字。”

可惡的黑皮,明明知道我最不會猜字謎,卻偏偏要問這個問題!兇巴巴埋怨道,但也是無濟於事的,看來這個就是副作用了,我只好絞盡腦汁想了。

“答案是‘晶’字!七十二小時就是三天,三個日就是晶啦!這說明我才是真正的兇巴巴——你的主人!”兇巴巴一號得意洋洋地說。

“不不不不,你錯了。我的主人是最不會猜字謎的啦,不管多簡單,只要字謎她都不會!你是假的!”原來,這是黑皮精心設計的圈套啊。

“看招!”說著,黑皮把一罐黑乎乎的東西直往兇巴巴一號身上潑,兇巴巴一號開始慢慢溶解,化解成一股煙霧。

看來黑皮還真的很聰明,它專門學習溶解術,為的就是能幫主人,剛才它就把另一隻假黑皮溶解了呢,現在它可總算立了一件大功。

“下次我可再也不會克隆一個自己啦!”沒想到巫婆也會懺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