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危機

作者:顧介文  (字數:1100字作文)

“呯”一股巨大的煙霧,從國家級克隆領先技術實驗室里噴了出來,在天空中形成了一朵巨大的蘑菇雲。

“啊!哈哈哈!”A博士發出一聲讓人毛骨悚然的笑聲。(A博士並不壞,他的實驗幾乎次次成功)“我成功啦!”

要知道,A博士對克隆技術有極大地興趣喔!這一次,一定有是克隆出了什麼。

我隨著記者的涌流擠進實驗室,這個實驗室沒什麼沒有,就光那個實驗材料就有一千多種,我們來到實驗室,只見一個巨大的蛋在破裂,“嘎嘣!”那個蛋破了,從裡面鑽出一隻鴕鳥那么大的史前動物——恐龍。

A(A博士的簡稱)看見這么多的記者,很是得意,便對那些猛拍的記者說:“你們是不是恨不得把這個實驗的過程拍下來呀。那我就再給你們做一遍實驗。”

記者們很高興,便拿起照相機對準了實驗室小視窗。

只見A把一隻帶有恐龍血的史前蚊子(蚊子被包裹在松脂里)放在高科技儀器中,分理出恐龍的基因,再把恐龍基因小心的放在另一個高科技培育器材里,摁下了克隆史前恐龍的鍵,隨後,培育器材里就出現了培育營養液……

大約過了四個小時,一個巨大的恐龍蛋雛形形成了。

A對記者說:“二星期後,你們再來看恐龍破殼而出的情形。”

過了二個星期,當記者再來看的時候,都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實驗室里巨大的恐龍蛋正在破裂,從裡面鑽出來一隻小霸王龍…,記者們有的被嚇昏了過去,有的一個勁在猛拍,有的記者逃走了……,A想這一次我克隆出一個食肉類恐龍,他們應該不會介意吧。可是在他轉過身來去欣賞他的新作品時,意外發生了。只見恐龍正以超常的速度在生長,防護罩出現了裂紋,不知誰喊了一句,恐龍馬上就要逃出來了,記者們都逃走了,只剩下A博士。

A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實驗室里逃了出去……

恐龍正瘋狂的把實驗室毀滅,又以很快的速度跑到馬路上,發出一聲吼叫,抓起一輛汽車就往肚裡吞,路上的人看到這一幕,都尖叫著跑回自己的家,緊緊的把門鎖上。可是有的人很不辛,被恐龍抓起吞進肚子,鮮血從恐龍嘴巴邊滴下來……

世界上一片慘叫聲和哭聲,A也在家裡緊張的來回走來走去。

A想呀想,突然想到自己逃出實驗室的時候,口袋裡有一張培育恐龍的程式。他便開始研究一種能破壞恐龍基因的神秘藥水,他不分晝夜,一直努力的研究著,但是事情永遠沒有那么簡單,每當他快要成功的時候,總是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讓他覺得這個實驗有什麼地方出錯了,這讓他很鬱悶,也很著急。

這個問題讓他思索了好久,終於有一天,他突發靈感想出來了。原來是這個實驗裡毀滅恐龍的重要材料——神秘藥粉里少了鍶元素。這是一種很稀有的元素,而他的實驗室里剛好有,所以他決定冒險到實驗室去取鍶。

很快神秘藥水就配製成功了。

A帶上神秘藥水,來到了恐龍的巢穴,把神秘藥水灑在了巢穴邊的池塘中。

正巧恐龍回來了,A馬上躲到一幢廢棄的房屋裡,只見恐龍口渴極了,跑到池塘邊咕咚咕咚的喝水。一小時後,恐龍倒在了地上……

人類的災難終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