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幸福

作者:黃起坤  (字數:900字作文)

樹的幸福,展現在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江河的幸福,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雄鷹大的幸福,展現在它搏擊長空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生命成長的幸福,是展現在它的樂觀向上務實進取中。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奔跑的姿態,因為未來永不會明朗,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奔跑,不斷地行走在路上,讓生命在奔跑中迎接每一輪東升的旭日。

我的微小幸福很簡單,或許此時你看到這篇文章會露出不屑一顧的一笑,但大幸福卻是由這些幻想、夢想組成的,就如早期有誰能想像今天的我們能登上太空一樣。我的幸福就是我愛做夢、愛幻想,希望將來有一天我的夢能變成現實。

今天我又做了一個夢:

“我穿越時空來到未來的3000年,我看到一個個造型奇異的外星人和普通人在馬路上“閃”著,每個人都是詭異地出現或消失。原來我們都有一種特殊的空間機,只要心念一轉,想移到哪就能移到哪。

我此時來到了超市,超市里空蕩蕩的,一眼望去什麼也沒有,但是,只要我想要什麼,心念一轉,那東西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又來到了遊樂園。裡面有很多設施,當然也包括萬能遊戲機等設備,很多人在玩‘魔法世界’這個遊戲。這其實就是另外一個空間,人們在裡面可以隨意使用魔法。

在這裡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早晨,我被腦波鬧鐘喚醒,經過超音波清潔儀器的清潔,便有機器人為我端來我的早餐:一塊永遠吃不完的含有水果、蔬菜、肉類營養的甜味糕點和一杯由115315號大豆磨成的豆漿,還有3D影像的實時新聞投射在我的面前。

我吃完了早餐,我就去上班。瞬間我出現在了上班的地方——宇宙管理所,我要守護一個控制宇宙的儀器。

中午,我在宇宙管理所的專用餐廳用午飯。我點了一份番茄、芒果、桃子、梨醬做的牛排;一份唐版雕花鏤空比薩豆腐和一份鳳梨、橙子、薄荷味的冰激凌,最後用宇宙通行的貝塔幣結了賬。

晚上,我回到家裡。一走到家門前,門就會自動為我開啟,進門後,經過紅外線減疲勞,我又恢復了生龍活虎、精力旺盛的狀態。

晚上,我在宇宙柔光床上睡著了,酣然進入甜甜的夢鄉。”

這就是我的微幸福,我每天都帶著我的夢向前進,我相信這些夢遲早有一天會變成大幸福。只要每個人都懷揣著夢想,並為這夢想而努力,那大幸福就在等著我們!

指導老師:黃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