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之旅

作者:不詳  (字數:1900字作文)

“啊,好舒服!”我伸了伸懶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真是好天氣!而且還是在暑假的第一天。此時的我正在樓頂上鍛鍊身體,輕鬆地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

“我們的戰士,請快來解救我們吧!”一個輕輕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向周圍看了看,沒人呀!一定是我聽錯了。

“現在,連線兩個世界的門即將打開,快來吧,我們的戰士,古羅世界需要你!”

“誰?誰在說話?”我有點害怕,說話的聲音也有些發抖。

沒有回答。

突然,一道光向我射來,我本能地用手擋住眼睛。待光消失後,我睜開眼,立刻呆了。

這是哪裡啊!樹木全都乾巴巴的,土地幹得可以搓成粉末。

我一定是在做夢,一定是的,可我怎么這么倒霉,做這么可怕的噩夢呢?我捏了一下自己的臉,痛!難道是真的?那我現在……

“歡迎光臨!我們的戰士!”又是那個聲音!

我四下張望,仍舊沒看見說話的人。

“人家就在你手邊嘛!”

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有手掌大的小精靈,樣子與人類差不多,只是耳朵有點尖,還有一對翅膀。她的樣子很可愛,穿著一件綠色的裙子,正朝我微笑呢。

看到她,恐懼和不安全都消失了,我問她:“是你把我弄到這兒來的?”

“對呀!我叫阿加,因為現在我們面臨著非常大的危機,古羅湖裡的古羅石被大魔王亞可搶走了,湖裡再也沒有聖水了,再這樣下去,古羅世界的生物會幹枯而死,那可不得了。所以需要來自異世界的女孩子來解救我們這個世界。”

“那……你該不會叫我去搶回古羅石吧。”

“對呀,”阿加笑著回答。

“開什麼玩笑?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我被嚇了一跳。

“是掌管這個世界的大精靈叫我找你的。其中的原因誰也不知道,而且既然你能來,這也是你的使命啊!”阿加很認真地說。

看她那么緊張,想必我的任務真的很重要。

“我把這條手鍊給你,憑你的意念能在你的周圍形成一個防衛網保護你,你還可以變化出寶劍來還擊敵人,你必需用劍刺中大魔王頭上的魔石,這樣才能消滅他。”阿加一邊說一邊變出一條鑲著寶石的手鍊。

我戴上後,覺得很奇怪:“有這么好的手鍊你們自己也可以去對付那個壞蛋呀,為什麼還要找來自異世界的女孩?”

“這條手鍊只有來自異世界的女孩子才能戴,我們精靈碰了會嚴重受傷,我也只能用魔法將它交給你。”阿加回答道。

阿加將我帶到亞可的老巢,這裡簡直比地獄還要可怕。我和阿加約好,我來引開亞可,她去偷古羅石。我等阿加準備好後,若無其事地現身向他打招呼:“HELLO,本少女受神派遣,要回收誕生於這個世界的垃圾――你,我就是――古羅戰士!”(其實這些都是我從漫畫上學來的台詞,先嚇嚇他)。

“你就是來自異世界的少女?我等你很久了,今天就讓我好好教訓教訓你,以免那群精靈不知天高地厚。”亞可輕視地說。

“你也沒什麼了不起嘛,只不過樣子難看得超出了我的想像。”

我們展開了舌戰。其實這更好,可以掩護阿加的行動。

這時阿加已經成功地偷出古羅石,她悄悄地向我眨眼示意,我向也阿加眨了一下眼睛,卻被亞可注意到了這個動作,他奇怪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恍然大悟地說:“你該不會是知道你能力有限,因此想用美人計吧。”

“你胡說什麼?雖然我還在實習階段,但對付你這種敗類已經是大材小用了!”沒想到這個笨蛋會想到那裡去,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廢話少說,接招吧!”我結束了舌戰,開始進攻,說來也奇怪,我明顯地感覺到很多動作不是我能做出的,雖然不是說很快就打敗了他,但也超出了我的想像,亞可被打敗後,屍體變成一股紫煙,消失得無影無蹤。

“太精彩了,亞可被你打敗了!”阿加飛了出來祝賀我。

“現在你只要把古羅石放入古羅湖,就可以在兩者發生接觸時放出的能量光中回去了,手鍊送給你,不過它在你們的世界是沒有魔力的。”阿加一口氣說完,急於回家的我,馬上跑到了古羅湖。

我按照阿加的話完成了所有步驟。

光消失後,我發現我又站在樓頂上,手上的手鍊告訴我:那不是夢,是一次神奇的異世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