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電腦王國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在一座深山裡,有一個電腦王國。

今天是二月十五日,我高高興興地騎著一隻“SHEEP”風箏來到田野上。

風越刮越大,我隨著“SHEEP”四處飄流。忽然“SHEEP”將我帶到一個充滿陰深而寒氣逼人的深山裡面,然後奇蹟般地消失了。

我害怕極了,連忙四處尋找“SHEEP”的蹤影,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個山洞,便快速向前走去,發現門口寫著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電腦王國。

這時“SHEEP”風箏又出現在我眼前,我連忙撲上前去與他搏鬥一番,正當我抓住它的“手”時,忽然一股強大的電流把我從它的“手”中彈出,令人太不可思議了。正當我的腦子裡出現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時,一位小姐,電腦小姐出現了,她臉上有三朵花,頭上還打了一個蝴蝶結,用一口流利的國語對我說“HELLO歡迎來到這裡”----電腦王國。我通過電的口音速知道,她接著又跟我說“你可以在這裡住二個月甚至到五年。”說著便離開了。

我好奇地繼續往裡走,忽然發現了一個“麵包”,正當我拿起想吃時,麵包說話了“喂!別吃我呀!我是未來中的一台電腦,名字叫《文學視廳》,被一個叫餘慶澤的同學發明,我可以搜尋從0001年到99999年的作家,我還可以變色,什麼黃色、紅色、橙色、藍色及紫色等多種顏色。今天我還要參加米米的舞會‘BUYBUY’。”

電腦也有舞會?我從沒見過電腦也會跳舞,GO――GO――我正巧碰見一位小姐,從她口中得知,她就是最早發明電腦的,叫“吳美人”,自從有了新一步的電腦設計以後,她的地位一下子一落千丈,當初的輝煌只是屬於一去不返的故事了,電腦小姐邊說邊哭,走向舞廳,我也跟在後面想去跳舞。

“紜暗囊簧瓜觳畹惆鹽掖蛹躺纖は呂矗患槐臼----電腦正朝我博來,用一股強烈的音速向我撞擊,邊撞邊說“大膽人類,居然敢在臣相上面跳舞,放槍。”啊!天呀!救命……我朝天發嘆。

“飛飛,飛飛,別做白日夢了,都早上六點了”。幸虧不是真的,要不我真的會免不了一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