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醫生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假如我是醫生

醫生,一個多么偉大的職業。我會大聲說:“我要成為一名醫生!”

假如我是醫生,我首先要開一家“愛心醫院”。讓許許多多的人民來我這兒看病都能建建康康的離開。

假如我是醫生,我會把醫藥費降低。不像別的醫院,看一下病就了幾百元。有些窮人到哪湊錢不夠就眼睜睜地看著親人離去,真可憐。

假如我是醫生,我會發明一種治療絕症的藥。首先,我要上網查詢醫藥,跟外國的醫生交流他們的最新藥方。然後再看很多醫。最後到大自然中去尋找能治療絕症的藥。就能研治出治療絕症的藥啦!到時人們就不會傷心了。

假如我是醫生,我要分明一種針。你看,每次到醫院都會聽到一陣陣哭聲,真可怕。我發明的這種針是軟綿綿的,扎進血管不疼,而且很舒服。這種針還能說話呢,護士如果不小心打錯血管,它就會說:“錯啦!錯啦!”這樣病人就不會痛啦。

假如我是醫生,我不會像別的醫生一樣。病人問急了就不奈煩,火冒三丈。而我回耐心地回答病人的問題,不會生氣。

假如我是醫生,我不會像別的醫生一樣,把有重病的病人“關”在病房裡,這樣新鮮空氣他們不能呼吸,多難受。而我會給他們出去活動,聽聽鳥叫聲,曬曬太陽,這樣病就快好了。

啊,我渴望當一名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