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兔再賽跑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隨著科學技術發展,人人都用上了先進武器。當然,動物也不例外。

“加油!加油!”喊聲從森林中傳出來。原來,由於兔子上次比賽輸給了烏龜,心裡很不服氣。要和烏龜再進行一次比賽。烏龜當然同意了。這不,比賽馬上開始了……

“嘟!”一聲號響,比賽開始了。兔子不慌不忙地拿出了一顆萬能膠囊,說:“變!”萬能膠囊變成了一輛汽車“嗚嗚”地跑了。烏龜也不著急,拿出兩對風火輪,安在了四隻腳上,“嗖”地一聲飛了。

不一會兒,烏龜便追上了兔子,:“哈哈!怎么樣!”“哼!你別得意的太早。”兔子也不甘示弱,“變”汽車一下子變成了一架飛機。馬上就把烏龜甩在後面。烏龜胸有成竹,馬上變了一艘飛船,上面裝有飛彈。烏龜瞄準了兔子的飛機。“嗖”地一聲,飛彈打中了兔子的飛機,兔子連忙跳傘。烏龜見了,扔出小李飛刀,將兔子的降落傘割斷了。兔子筆直地落了下來,“咚”的一聲,呵!正好落在終點線上兔子也顧不上屁股上疼痛,一下字就跳了起來:“耶!我勝利了!”

比賽結束了,兔子成了最終得勝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