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最近,電視上插出了一條訊息,外國一實驗室克隆出的奶牛成功地產下了一頭小牛,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喝上克隆奶牛的奶了。‘克隆’一詞再次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想到假如我會克隆技術會怎麽利用呢?

首先,我想到要克隆臭氧層。

因為在我們的地球周圍有一層臭氧層,它能有效地阻止紫外線直接照射地球。如果沒有它們我們的生活將造成嚴重影響。癌症和其他疾病的發病率會大大提高。現在南極上空已經出現了臭氧層空洞,所以我要多克隆一些臭氧層來彌補空洞,使人們不受影響,生活質量大大提高。

第2,我又想到世界人口在飛速增長,在若干年後地球將容不下這麽多人生存了!所以我又想到要克隆個地球。

現在世界上很多國家都在計畫生育,控制人口增長。但其效果均不理想,人口增長速度沒有太大降低。還有因為人口增長帶來的問題也是很多:交通不便,住房緊缺,人均資源減少,環境破壞。這些問題都要解決。如果克隆出一個地球放在宇宙中,人們搬到那裡去住,諸多問題都將得到解決。

假如我會克隆,也許就是一個假如,但我會為它做出努力,做出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