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看《西遊記》,只見孫悟空拔一根猴毛,然後往天上一扔,就變出一群孫悟空。它們與孫悟空一模一樣,那本領也是一模一樣,將妖精團團包圍在一起,打死或者活捉妖精。一看到這種場面,我就怦然心動。我要是有這種本領,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第一個,我要克隆愛心!先找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把他的愛心克隆好多個,把愛心放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人、每一種動物、每一種植物,都擁有一顆愛心。這樣,小學生獨自上路就不怕遇到壞人了。這樣,人們打開門睡覺、吃飯也不怕東西被盜,不怕被蚊子叮,不怕香噴噴的飯菜被蒼蠅先品嘗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所有稀有、珍貴的植物都克隆,然後,就用我特別發明的栽樹機把這些植物種好,再把花草樹木都克隆,種好,這樣一來,人們天天都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了。假如我會克隆,我要把豪華的房子克隆好多好多間,給誰住呢?可不是給我自己獨享!我要把所有的窮人都接進來住,讓他們重建生活,過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間很大很大的學校,讓所有失學的窮孩子都能背著書包快快樂樂地上學。我相信,在我這個充滿歡樂的克隆學校里培養出來的學生肯定都會成為祖國建設四化的棟樑!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好多的東西,比如說:工人們建房的材料只剩下很少了,我就把材料複製很多份,讓他們有足夠的材料建房。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參天大樹。我們居住的地球在沒遭到破壞以前,處處鬱鬱蔥蔥、鳥語花香;鳥獸魚蟲繁衍棲息,空氣中瀰漫著溫馨和安祥。可是見利忘義的砍伐者將罪惡之斧無情地伸向綠色的生靈。歷經滄桑的千年古樹紛紛倒下,我們眼前的綠色越來越少,越來越淡;終於,沙塵暴來了,洪水來了……

假如啊!哪天是克隆誕生之日,那就是我幸福之始啊!我真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克隆誕生的日子,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希望這克隆會使得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