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隨著克隆羊多莉的誕生,克隆成了人們的熱門話題。克隆使人好奇,它打破了千百年來生物孕育和繁衍後代的規律;克隆讓人震驚,它預示著生命(包括人類自己)可以複製;克隆令人神往,因為它掀開了生物學新世紀的序幕,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參與和構造生命細胞的新時代……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為盲人克隆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看見這美麗如畫的世界,讓他們看清身邊的人……

假如我掌握了先進的克隆技術,我將幫助農民伯伯克隆一些對莊稼有益的動物,讓莊稼有個好收成,使農民不再“老土”,令人們不再忍受飢餓帶來的痛苦。

假如我能克隆,我將克隆許多個我,一個“我”在學校學習,一個“我”在遊戲里流連,一個“我”陪伴在父母身旁……如果哪天,我厭倦了玩耍,我就會主動去學習,而讓其他的克隆夢雄去做其他事情,若我學習累了,我就可以讓複製人去學習,真正的我去玩耍。我的選擇挺多的,不是嗎?

雖然現在我國的克隆技術還沒有達到那么高的水平,但我們是祖國的下一代,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繼續研究祖國的克隆技術,使中國變成世界上的“克隆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