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錄

作者:堅強的泡沫  (字數:5800字作文)

(一)

婉柔從學校旁的博林文具商店走出來,胸前抱著一本她剛買的同學錄,匆匆地走向已經開啟的校門,今天語文考試,可不能去晚了呀。

來到教室,婉柔放下書包,拿出昨天的作業,還有那本同學錄。

“哎,婉柔,你也買了本同學錄呀”,她的同桌欣欣翻翻婉柔的同學錄,英倫風情的設計,到處都是大本鐘和艾菲爾鐵塔。

“嗯。我待會兒再給你吧,我先去交作業啦,放心,少不了你的呢。”婉柔眨眨眼睛,風一般地走了。

馬老師就是這個時候走進教室的,“昨天已經說了的,今天綜合三語文測驗,這兩組走廊上去吧。”一下子,正在讀書的,交作業的,都停下來,教室里只有那個響亮的聲音。

“考試考試,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的,把人都烤熟了。”欣欣嘟囔著。

“行啦,別抱怨了。還有最後一個月就畢業考試了,能不緊張嗎?”婉柔笑笑。

“你成績那么好,當然就不擔心了。”這次欣欣的聲音很小很小。

拖桌子的聲音越來越小,只剩下卷子的“刷刷”聲。

婉柔接過卷子,看看作文題目:難忘的小學生活。“怎么又是這個?”她皺皺眉頭,但又馬上拿出筆,開始答題——她可顧不了那么多了,不想寫也得寫呀,作文要占30分呢。

1   2  3 下一頁 尾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