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的早晨

作者:楊佳歡  (字數:550字作文)

夜之女神剛剛悄然離去,為迎晨妹妹的到來,太陽公公早早的來上班,九天仙女也織起了天上人間最美的一匹布——清晨的朝霞,而晨妹妹呢,也來到了闊靜的公園

我們一家人去公園晨練,只見公園的堤岸上密密層層的大樹蒼翠廷拔,茂密的樹葉綠得直逼你眼,最可愛的要數柳樹了。那綠綠枝倒垂下來,美麗的柳樹姑娘甩動著辮子。風兒為她奏起了沙沙的舞曲,多么令人陶醉呀!水平如鏡,偶爾飄下的柳葉水面漾起一絲絲波紋。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叫著,嘰嘰喳喳啾啾,歌聲是那么動聽。

隨著樂聲飄來的方向,只見堤岸中間的人們在跳排舞。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排成整齊的的方陣,跟著節奏歡快的樂曲盡情的跳著。輕柔的音樂,舒緩的舞姿,像一朵朵鮮花盛開在廣場上,好一派壯觀的情景。

近處,踢毽子的人有的彎著腰踢,不會的就直著腳踢,還有的一下左腳踢一下右腳踢……真是五花八門,姿態萬千。有一位姐姐踢得最“引人注目”,只見她緊盯著毽子,當毽子要落地時,她就把右腳往裡一拐,使勁往上一踢,毽子飛上了天。然後她再緊盯著毽子,當毽子再次落下時,她有使勁一踢,毽子又飛上了天,就這樣,毽子不停的飛上飛下。看著看著,我也忍不住想試一試了。我把毽子輕輕往上一拋,學著那個姐姐的樣子,當毽子落下時,右腳往裡一拐,使勁一踢,成功了,我心裡沾沾自喜,當毽子再次落下時,我再一踢,卻踢空了,我努力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

早晨,公園的美景和人們的生活相映成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