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沙灘

作者:楊佳歡  (字數:600字作文)

今天天氣多雲,正好是出去玩的好日子,於是我讓媽媽帶我去溫嶺松門的龍門沙灘玩。

剛來到那兒,我只看見了一座小山,心想:明明是一座小山嗎,怎么會說有沙灘呢,會不會是忽悠人呀?可是路牌上都寫著,不會有錯呀!於是,我懷著好奇的心理來到了裡面。

我們買了票,只見龍門沙灘著四個大字映入眼前,我們交了票,進了大門。“哇!”我不禁驚嘆道,原來裡面別有洞天啊!只見有許多人在海面上游泳,游泳圈花花綠綠的,形成了一條彩色的河流,海浪在不停地沖洗著金黃色的沙灘,大海也沒那么平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停地撞擊著礁石,海風在呼呼地刮著,還有一些人在沙灘上騎馬。

我連忙跑了下去,脫掉了鞋子,把它放在礁石邊上,站在沙灘上,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我走到了水裡。海浪“嘩啦”一下沖了過來,我靜靜的站著,享受著被海浪衝擊的的感覺——當海浪衝過來時,我十分緊張,感覺身體在不斷的向後移,腳後跟的沙子也會不斷地溜走,往後踩時總會踩到一個洞洞,但是後來,我漸漸地習慣了,感覺非常愜意。我還看到了一件很搞笑的是,一個叔叔被他的朋友們用沙子埋住了腳,只能坐在那裡被海浪衝擊。我走到沙灘上,用腳踩了踩沙子,沙子裡就會有許許多多的水,軟軟的,舒服極了!我抓起一把,在手裡捏成一個圓球,在海浪衝過來的時候,把沙球扔向大海,那是,就會濺起一大片水花,又一次濺到了我的嘴裡,鹹鹹的,像鹽一樣。

這時,媽媽喊道:“回家了,再不回家就來不及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龍門沙灘,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