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遊

作者:亓鈺婷  (字數:350字作文)

春天到,鳥兒叫,蝴蝶雙雙飛,桃花十里香……和煦的春風吹到了嬴牟大地,喚醒了沉睡的桃李,喚醒了休眠一冬的奇石,也喚醒了沉睡已久的河水。

今天,我們踏上歡快的汽車,鼓鼓囊囊的背包里裝滿了繽紛的好心情。興奮了一路子的小夥伴,從車裡出來後,迎面是一座假山,上面鐫刻著:山東野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園。

熱帶植物對我們來說是稀奇的,它們有的高大挺拔,就像一個個衛國戰士。“這就是榕龍樹啊!真的很高大喔!”榕龍樹碧綠的樹冠像一把傘,葉子又大又扁,真的可愛極了。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個似曾相識的東西,喔!是“花如意”!它曾代表山東在上海世博會上展出過,預示著人們萬事如意。它是由成千上萬朵花組成的……

一聲哨響,我們要集合了。我留戀著“花如意”,不住地回頭望著。

歡聲笑語溢滿了整個農科園。我們要走了,但是,心裡依然興奮著……雪野,再見!

指導教師 靳啟峰

高莊中心中學六年級

亓鈺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