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追星夢

作者:中你甜蜜的毒EXO  (字數:600字作文)

你們大人總是以為我們長不大,喜歡叫我們小孩兒,那也請讓我們叫你們大孩子好嗎?你們曾經也有過偶像不是嗎,鄧麗君、張國榮、黃家駒等屈指可數,現在,不過就是換了個年代嗎?確實,你們是父母,是養育我們成長的父母,肯定不希望我們把精力都放在那些明星上,但是,也請你們不要抹殺,抹殺掉一個孩子內心真實的想法。

很多人說我們追星追瘋了,但你們知道嗎,在這些明星絢麗的背後,更多的只是淚水和努力,就像我所崇拜的EXO一樣,他們在舞台上那么賣力的表演,不就是想給支持自己的冬粉一刻的驚喜嗎,你們大人們經常鼓勵我們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EXO也是這樣,他們總是把自己的傷痕包裹在光芒背後,把受傷上的過程靜靜的埋在自己的心裡,不露痕跡,為的只是給大家留下一刻真實的發自內心的的讚嘆,只是不想我們這些小冬粉失望而去。大人們,你們不要說我在維護他們,這是真實的,在《瘋狂的麥咭2》播出之前的一次訓練中,EXO成員張藝興的手臂因負重不均衡而意外拉傷,但在節目錄製中張藝興並沒有向節目組請求休息,而是堅持帶傷闖關實現孩子的願望。所以,追星帶給我們的不全是你們所認識的不好,而更多的是激勵、鼓勵我們能換來成果的只有努力和汗水,舞台上最絢麗的或許不全是那些最出彩的表演,還有出彩表演中最真誠的心。

孩子內心的想法是最無瑕的,只有你們給我們足夠的空間,或許未來就沒有你們想的那么糟,可能跟這種追星夢隨之而來的——便是堅持。

感謝中你甜蜜的毒EXO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