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爸爸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有個厲害的爸爸,我很怕他。

一天傍晚,爸爸拿過我的包,翻翻我的作業說;“語文,數學作業,給我九點前完成。”我點了點頭。但我有個壞毛病,做作業的時,不是翻看少兒畫報,就是擺動文具盒。這晚又是老樣子,到了九點,還沒有完成作業。爸爸進來一看,我才寫了兩行歪歪扭扭的漢字,數學連一道題也沒有做。爸爸變臉了,眼睛瞪得大大的,鼻子和嘴也一起猛烈的吸著,脖子也開始紅了。他高聲問;“作業為什麼沒有完成?”我還沒來得及申辯,他以高高舉起火棍。啊!爸爸要揍我了,我忙想桌子下面鑽``````

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咚咚咚”,有人在敲門。爸爸只好放下火棍去開門。我怕被人看笑話,急忙從桌子裡下面爬出來。進來的人原來是我的一個同學。只見他手裡拿這一張大紅喜報。“啊!什麼?月月被學校評為最佳小紅星?”爸爸驚喜地發問,隨後有是一陣“哈哈大笑。還沒等那位同學出門,他就把我高高的轉了一圈,有輕輕的放下,說;“再給你半個小時,快去做作業!”我做夢也沒想到,這位同學的到來竟免去了一頓達。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