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公雞王

作者:劉則賓  (字數:400字作文)

我曾經有兩次去我姥爺家,姥爺家養了一大群雞,每一天我都會去看它們。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隻雞王了。它長著火紅色的冠子,深黑色的尾巴,身體非常強壯,有力的腿上長著鋒利的爪子,而尖尖的嘴巴就像是一把剛剛磨好的刀子。

顧名思義,我之所以稱它為雞王,就是因為它是雞群里最厲害的。只要有哪只雞惹著它了,它便會從樹樁子上飛下來,用它那尖刀似鋒厲的嘴巴狠狠啄這隻雞,直到這隻雞跑的遠遠的,不再打擾它為止。因此,所有的雞對它都十分避退三舍。

有一次,一隻公雞不小心打擾它,它非常生氣,不停的啄著它,那樣子就像是要把它撕碎一樣,結果,這隻雞被它啄的跑進了菜園子裡,緊緊的躲在草叢裡不敢出來了,而雞王呢?它則是在一邊得意揚揚的走來走去,並且高聲啼叫著,好像在說“瞧,我又取得了一次勝利”。

在我離開的那一天,它一直在不停的啼叫著,好像是在為我送行呢。在坐上車的時候,我似乎聽到了它那充滿著活力與驕傲的啼叫聲。

在雞群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隻雞王,因為,每一天它都會帶給我一整天的快樂和一整天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