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愛我

我的爸爸長得非常英俊,五官也很端正。他的皮膚白雪白,一張圓圓的臉上長著兩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爸爸的鼻子非常高,每一次我問爸爸鼻子為什麼這么高時,爸爸總會自豪地說:“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的!”我聽了總會捧腹大笑。

爸爸的鬍子很短,密密麻麻的,摸起來可扎手了,每次親我,我都會被鬍子扎得嗷嗷直叫。

爸爸非常愛我。每次都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記得有一次,我、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吃酸菜魚。剛進門就看見人山人海,好象已經沒有座位了。我們心裡想:哎,看樣子又要走了!

可是,正在我們垂頭喪氣準備走的時候,只見爸爸滿頭大汗地跑了過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講:“我…我…我…找到了,可以…坐了,快去坐吧!”

我一聽馬上喜上眉梢,點了點頭,跟爸爸走了過去。

爸爸讓我們坐好又急急忙忙跑到點菜的地方點了菜,好象我們已經等不及的樣子。

我們左等右等,終於菜上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筷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爸爸見我吃得那么開心,一邊笑,一邊把魚多多的向我碗裡放,而自己卻只吃一些生菜。我心裡想:“那么好吃的菜,爸爸為什麼不吃呢?”後來,我才明白,原來爸爸是想省給我吃.

想到這兒,我也淡淡地笑了。

我的爸爸非常愛我,我也非常愛我的好爸爸!

 

精彩推薦:


爸爸真愛我_爸爸真愛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