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愛你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老爸屬蛇,今年四十,五官清秀的他皮膚有點黑,兩道不粗不細的彎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排發黃的牙齒,顯得有些“handsome”(英俊)。

爸爸工作很負責,也很準時,因為他是火車司機,所以凡事都要準點,無論颳風下雨還是下雪,他都堅持去上班:上白班時,才早上六點多,天還沒亮,我還在睡夢中,他就從家裡走了,到下午六點多快七點時才到家;上夜班時他下午兩點多就從家走,要到第二天十一點甚至十二點才能到家。冬天,他回家前,我給他泡一杯熱茶,夏天,我給他泡一杯涼茶……

爸爸雖然工作很忙,但在業餘時間卻從不放鬆教我數學、語文、英文。有一年,大概是我三年級時,爸爸教我雞兔同籠問題,但他是用xy也就是列方程來教的,我怎么也學不會,幸好老師教我們用假設法來解,因為比較簡單,所以我一學就會。回到家,我還和爸爸關於哪種方法先進爭論了起來,最後老爸同意了我的觀點,雖然我和老爸經常發生爭執,但我想對爸爸說一句心裡話:爸爸,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