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

作者:褚翰宇  (字數:500字作文)

颱風是一個殺傷力很強的一個東西。它可以毀壞很多東西。比如:可以講述連根拔起;可以將古老的房子給刮到;可以將車子給吹飛起來,所以,我最不希望有颱風。

但是,颱風還是來了。今年的8月12日,11號颱風“海葵”正面攻擊了台州到寧波象山一帶。使這一帶的人都驚慌起來。那天晚上,11號颱風漸漸向我們逼近。我在家裡面看電視,邊觀察外面的風力和雨力。到了晚上的20:00左右,颱風的風力從原來的13級增強到了15級,我再看看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窗戶關得嚴嚴實實的,但是,仍然能夠聽到狂風拍打著玻璃的“呼呼”聲。我心想:這么大的風,會不會把我的房子“連根拔起”呢?我這樣想著,都不敢睡覺了。到了晚上22:00風力增強到了16級了我看著外面的風和雨,正是害怕極了。我越來害怕,一個人亂想著,慢慢地,和著窗外的風聲和雨聲,我沉沉的睡了。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外面的雨停了,但是風力仍然不減,小樹被吹得東倒西歪,但是小草仍在風中頑強的點著頭,可能這就是“疾風知勁草”把。不一會,太陽公公上山了。這根本沒刮颱風啊!難道颱風沒在浙江的陸?後來,爺爺告訴我:“昨天半夜風很大,雨也很大,不過只下了一兩個小時就變小了。因為颱風在寧波象山登入了,所以就小了。

我真不希望有颱風啊!

褚翰宇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