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表妹過生日

作者:王思怡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是表妹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其它的親人都來跟她一起過生日。

吃完晚飯後,我迫不及待地想吃蛋糕,其實也不是發自內心地想吃,只是想看看蛋糕是什麼樣子而已。可是剛吃完飯,我實在是吃不下了,只好忍到晚上當夜宵吃了。

等啊等,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晚上,媽媽神神秘秘地打開了盒子,我一看,一個大大的蛋糕呈現在我們眼前,它是兩層的大蛋糕,第一層有火龍果,獼猴桃等各種水果,第二層就是蛋糕,外面有刨好的瓜子仁裹著,哇噻,簡直就是完美啊!然後我們先插上蠟燭,在點蠟燭,然後我們便唱起了生日快樂這首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在歌聲里表妹許了願望,然後我們和表妹便一起吹滅了蠟燭,接下來的環節就是切蛋糕了,正在切蛋糕的時間內,我趁著哥哥姐姐不注意的時候,就我偷偷的走到他們旁邊,往他們的臉上抹了一點奶油,他們發覺了,便過來反擊,就這樣你抹了我,我又抹你,大家誰都不認輸,連大人都慢慢的加入了這場戰爭。然而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雖然看似是一場戰爭,但實際上是在玩,只是為了渲染一下當晚的氣氛而已。

就在這歡聲笑語中,我們度過了那個美好的夜晚,大家的都非常的開心,但大家的臉上沒有一個是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