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穿針

作者:石宇洋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補習班裡格外熱鬧,因為我們大家在玩一個新的遊戲——張飛穿針。

遊戲規則很簡單:男女同學相距一米,女同學拿針,伸向前,男同學要把線鑽入針內就可以了。不過第二輪要增加到2米,其它人是拉拉隊,限時一分鐘。

兩組的人都選好了之後,裁判馬上就喊了一聲開始兩個字。只見“張飛”的神情馬上變得嚴肅,把線伸到針旁,可怎么也進不去,總是搖搖晃晃的,我們都覺得他好像要倒下去似的,不過最後,我們組的張飛終於把線鑽了進去,他的方法是借著牆壁穩定重心。

新的一輪難度加大了,參賽者可以抬起腳延長身體,在後身隊友的幫助下防止自己摔倒,完成這個有趣的遊戲。

 這一次,老師讓小A來穿針,只見小A伸長了手和腿,“啪”的一聲摔倒了地面上,靠著牆的話手就變得晃來晃去。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A居然趴在地上來穿,但是依然沒有穿進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於是小A直接把針拿了過來在眼前穿,可是他還是失敗,大家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下次一定再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