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5D電影

作者:葉奇巍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在電影院坐了一次“過山車”我帶上5D眼鏡,那眼鏡不跟3D眼鏡一樣,而是像墨鏡那樣。雖然只有幾分鐘時間。但椅子的搖擺,前面噴的霧,頭上下的雪等等東西令我身臨其境。像真的一樣。

我抱著爆米花進了5D電影體驗區,我看著大螢幕,隱隱約約看到了什麼過山車。上面有好多個選項。我把爆米花和可樂放到操控台,那裡有個滑鼠喔。我一動那個,螢幕上的箭頭也動了一下。話說為什麼我不把爆米花放在座位上。難道你坐恐怖過山車,那個椅子都能跳出完整的迪斯高了,我還能吃爆米花嗎?

我坐上了位子,一共才有六個位子,我戴上了5D眼鏡閉上右眼就看到了過山車等恐怖的畫面,一閉上左眼就會到了選項單了。正是視覺的影響。現在終於開始了。

我們的位子開始抖動,眼前的圖像開始幻化,開始了!我握緊把手,生怕腰上的安全帶斷開,過山車飛快地前進我們的椅子也同步地擺動,使我們產生逼真的效果。前面有大石頭,飛快的過山車把它撞碎了大石頭,破碎的聲音盪氣迴腸。我都要叫出來了,我媽媽嚇地不行了,連5D眼鏡都拿下了,之後終於停下來了。

停下來了,我媽媽已經嚇得不輕,我刺激得不行,難怪說患有心臟病的客人慎重觀看。但是,我終於看了一次5D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