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診所

作者:陶昶宇  (字數:400字作文)

五一放假了,陳璽宇媽媽把我下在爸爸正在等我的那個橋下,爸爸把我帶到了他的“醫院”.

只見醫院裡除了我們一個人也沒有,我原本以為爸爸開的是小診所,但我今天可開了眼界,雖不是什麼大醫院,但也比其他一般的診所大多了。

這兒有兩層,第一層為主要的,它分為藥房、輸液廳和大廳。光是大廳就足夠站下五百人了,真是大的不得了,而藥房相對來講就小了一些,可能是因為裡面擺滿了一排排的藥吧!還有輸液廳里也有一台液晶電視供病人們看。空出來的地最少也有二十平方米。

我看了幾眼就聽爸爸說,樓上有好玩的,去看看吧!我才沒等爸爸說完早已三步並兩步一口氣衝到了樓上。轉頭看了幾眼,就只有條走廊,走廊兩邊是一扇扇的門,只有幾扇是能開的,其餘都鎖了。在這條走廊的盡頭,裡面是一張開會用的桌子,一張是桌球桌。

爸爸上來了,我找他打了幾分鐘的桌球,就已是滿頭大汗,終於肯放下桌球板。

啊!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好大的一間診所呀!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到這么大的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