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洗碗

作者:繆梓洋  (字數:500字作文)

一天早晨,吃完早飯後,我連忙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幻影丹尼》,可媽媽叫我去洗碗,沒有辦法,只好去做了。

洗著洗著,我就忍不住了,拿著碗來到電視機前面,邊洗碗邊看電視。不一會兒,《幻影丹尼》就到了高潮部分,我看得入了迷,但手還在不停地擦著碗。誰知,突然廣告了,我低下頭來,準備忍真擦碗時,突然,我的眼睛被強光閃了一下。原來,剛才我擦的太入迷了,不知道我一直在擦一個碗,這個碗被我擦得都能清清楚楚地看到我自己了。

糟了,我這么長時間才洗了一個碗,我會被媽媽說的,我想到,於是,我加快速度洗碗,水濺了我一褲子。好不容易把碗洗完了,我就去看電視了。忽然,我想到筷子還沒洗,就急急忙忙地去洗,可電視的誘惑實在太大了,那可怎么辦呢?《幻影丹尼》快結束了,我怎么可能浪費這難得的機會呢?我就邊看電視邊洗。

《幻影丹尼》放完了,我的筷子也應該洗完了,我低頭一看,筷子還在地上,一動都沒動,我剛才在擦我的手呢!

“我回來了”!這是媽媽的聲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布“刷”得擦一下筷子,連忙放進碗櫃裡。

媽媽剛進門,我就做到了椅子上,媽媽看我洗完了碗,就連忙誇我好。

雖然,這次我沒有看到電視,但我體驗到了洗碗的辛苦,也感受到了表揚的快樂。

繆梓洋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