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作者:於文韻  (字數:350字作文)

每天早上,你總是飛一般的跑進教室,把書包放到椅子上,就讓值日的組員到崗。你從來不會遲到,因為你總想著一定要盡到自己的職責。

記得有一次,你來得特別早,你一直在座位上等。值日組長來了,你立刻站起來督促著組長安排組員工作,組員們幹活時,你便盯著他們幹活,眼睛裡透露出一絲不苟、認真仔細的神情。

當他們打掃完後,你總要一遍一遍的檢查,不會讓地上有一片紙屑、一絲灰塵。當有大家都打掃完衛生,讓你檢查時,你不放心別人,害怕別人查得不認真,馬馬虎虎的,總是自己親自檢查。

中午飯後,你並不像我們一樣午休,你和組長在儲藏室里,討論今天的事情幹得哪些地方不好,打掃衛生安排得合理不合理,要怎樣改進。

你還是田徑隊的主力,早上還要去操場訓練,但仍然抽出時間還管理衛生。

雖然你的任務重,但是每周的衛生還是認真的打掃。如果真的缺少了你這樣一個有責任感的衛生委員的話,我們班將會是一個多大的損失呀?

張宸浩,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