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時間到!

作者:王亦晗  (字數:600字作文)

每個周末的晚上,只要有空,我們一家就約好了玩親子遊戲。我每次都會要求老爸玩一些高難度的遊戲,比如:高空360度鏇轉、毯巾鞦韆、騎馬.......

這不,今天我們又要開玩了,首先我們開始高空360度鏇轉,爸爸先拿來一條大大的毛毯,讓我坐在毛毯的中央,接著把我包住,把毛巾的四個角像擰麻花一樣擰在一起,直到擰不動,之後就把我和毛毯使勁往上提,我就把身體往下壓,然後老爸又提了一下,確定重量可以承受,隨著老爸一聲大叫,我被拎起來了,毛巾飛速鏇轉,我在裡面暈頭轉向,突然,我“砰”的放了一個p,老爸受了驚嚇,手一松,我“啪”的一下子摔在我那硬而不軟的床上,“啊——”屋內傳出一聲慘叫,我的小pp喲!

稍作休息,我又央求老爸玩“毯巾鞦韆”,這時,老媽也被我剛剛的慘叫聲吸引了過來:“你們兩個大王小王幹嘛呢?也不來叫我。”正好我們缺人手,於是乎老媽也加入其中。老爸老媽每人拉好兩個角,我還是坐在當中,“一~二~三起!”我被拎起來了,接著就像盪鞦韆一樣左右搖晃,我在裡面笑得前俯後仰,就像回到嬰兒的搖籃里,當我差點笑岔氣時,我又被老爸惡作劇甩到床上,這次是個“狗吃屎”,我的鼻子本來就塌,現在更像夾心餅了,55555........

騎馬則是我最喜歡的一項,因為我又可以跳一曲《江南STYLE》了,老爸以手掌膝蓋支撐,跪在床中央,我坐在老爸背上,坐穩之後,老爸讓我做好姿勢,one~two~three~起,唉,沒多久我又摔下來了,我的可憐的pp!

怎么樣?雖然pp摔得痛痛,但是痛並快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