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義的溫泉

作者:張帆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但是構們的興致卻很高,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和姐姐一起去武義泡溫泉。

到了那裡,才知道什麼叫人山人海,走路要靠擠,我們換了衣服直奔溫泉,溫泉里十分的暖和,湖面上不停的冒著熱氣,泡了一會,我們穿上浴衣來到了魚療池,裡面有一群一群的親親魚,我們下了水,靜靜的躺在池裡,不一會就有一群小魚在我們身上不停的親親著,親的我痒痒的啊啊大叫,這些魚它們最喜歡吃身上髒的地方,特別是傷口,聽爸爸說這些魚親過的傷口特容易好,因為魚的嘴裡帶有一種防毒劑,看著魚越來越多,癢死我了,真是有趣呀!

我們又去了“死海”聽說這裡的水特鹹,我們人躺下去會漂浮起來的。於是我們脫了衣服,慢慢的下去拿起吹滿了氣的頭套套上,慢慢的躺下,身體就浮了起來,在水面上漂來漂去好玩極了,我是第一個學會的,爸爸是第二個,姐姐是第三個,最後一個是媽媽,還是在我們漂浮夠了不想玩的時候才學會的呢!

天在不知不覺中黑了下來,我還想再玩可是要吃飯了,不得不回去了,我想我今天玩的最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