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都城的一天

作者:張帆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杭州Do都城去玩,那兒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我開心極了。

到了Do都城,帶上領來的手環,到裡面玩的時候,用手環一刷就可以進去了,我第一個玩的是魔術,交了8元Do幣的學費,一位老師先給我們表演一個魔術,她先把一個手帕塞進手心上,一吹就不見了,然後又拿出一張紙,把紙圈起來,不一會從紙中拿出了手帕,接下去又拿來一杯水,放上紅布,過一會,拿開紅布變成了一杯蘋果汁,一會又變成校外橙法......又再拿一張紙放近牛奶里搖一搖以出了很多很多小花來,打開乾乾的了沒有牛奶了.......老師教我們其中的一樣魔術。另外要學要等下一堂課呢。

吃了東西,我們又去玩剪紙,我剪了兩條蛇,姐姐剪了一隻兔子,學這個不需要交學費的。接一下我們參加了舞龍隊,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學會了舞龍的基本知識,然後開始在Do都城表演了,為此我們各賺了10元的Do都幣。開心極了,只是有點累,因為我是舞龍頭的特重,本來是8元的,老師說我辛苦了特獎勵2元呢!拿到錢,我們趕快去找另一個玩,我們玩了時裝表演,還有醫生,還有美容師,,,,只是我們來的太遲了,時間又過的太快,我們沒玩上最好玩的消防救火和警察之類的遊戲。因為Do城快下班了。我們趕緊拿著賺來的Do 幣趕緊跑去商店,和姐姐兩個各買了個小禮物回家了。

今天在Do都城裡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