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童年

作者:甘婉蓉  (字數: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首歌,每時每刻都會在心中奏響甜蜜的音符。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萬筒,鏇轉出七彩的光芒……

記得我五歲的那一年,有一天我回家後,發現媽媽不在家,爸爸在睡覺。於是我就偷偷摸摸的去媽媽房間亂蹦亂跳,把媽媽衣服、被子、鞋子都弄得亂糟糟,但是似乎覺得不過癮,便跑到客廳去。正當我無聊透時,發現了一個娃娃,便突發奇想,立刻跑回媽媽的房間又開始搗蛋了。

我跑進媽媽的房間後,眼睛立刻盯著化妝檯上的化妝品,就帶著娃娃去化妝了。

我把媽媽的化妝品全部都抹在娃娃的身上了,並且還把媽媽的房間弄得亂糟糟的。但我覺得顏色不夠引人注目,便在拿起顏色筆來上色,可我覺得還不夠過癮,便溜出去玩了……

當太陽快下山時,我回到家時發現家裡收拾得一乾二淨,但家裡有兩個守鬥神在門外守著我讓我進家,見我回來後,二話不說揪我去房間裡去了…….

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為什麼當初揪回房讓我“面壁試過”了。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充滿樂趣、有聲有色、令人回味。這就是我的童年。

指導老師:彭良軍

甘婉蓉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