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處不在

作者:_______struggle゛似我心  (字數:700字作文)

世上每個角落都有愛。愛可以使人感到溫暖,愛可以使世界處處充滿寬容。只要有了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愛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愛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的奇蹟。愛可以使我們良心發現,世界需要愛。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充滿燦爛的陽光。愛不分貴賤,愛不分你我,愛不分輕重。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汶川遭到了嚴重的地震。地震的無情,奪走了許多人寶貴的生命,奪走了許多美好的家園,讓許多人失去了親人。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怎能袖手旁觀呢?學校組織了捐款活動。許多同學和老師都伸出了援手。看著我們班,班幹部在忙著收錢,記上大名。你一塊,我一塊地捐款著。雖然不多。但這卻是同學們的一點愛心。困難地區的孩子們是多么渴望讀書啊!只要人人都伸出援手,獻上一點愛,我相信他們一定會讀上一本好書,過上好日子。愛的風四處飄揚著,愛的風吹過的地方,是那么的美好。

愛是不分你我的。有愛的人才能在這世界上真真實實的活著,無愛的人,即便有一副美麗的外表,也只不過是這世界上的裝飾品罷了。

一次,我在放學的路上,看見一位小女孩摔倒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路上的行人都圍著看熱鬧。有的人試圖扶起小女孩,可小女孩卻怎么也不肯。她一邊哭,一邊看著街上的擺攤。突然,走來一位大姐姐,買了一根棒棒糖給小女孩。小女孩立馬就不哭了。大姐姐扶起她,問她原因。原來她本想掏錢買糖,可錢卻不翼而飛了。攤主就罵她是個小偷,她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看來,愛真是無處不在的。世界上分有兩種人,一種是有愛的人,一種是無愛的人。當然有愛的人更多,因為邪不勝正。愛往往比恨多。愛讓人醒悟,愛是無處不在的。愛是力量,是奇蹟。

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人間將充滿溫暖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