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奇遇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已經換了一個又一個,可沒有一個能讓我滿意……

最霸道的同桌

郎好運可以說是我所有同桌中最霸道的一個,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欺善怕惡。他在弱者面前總是高高在上的,可一有強者,他會乖乖的“退居二線”(給他點面子,不說的太難聽)。有一次,他強賀鵬飛的口香糖,賀鵬飛來我這告狀,我本想好好收拾他一頓,可沒想到來到他跟前,他卻堆出一副笑臉,說:“大哥,這是孝敬您的!”我無語了……

評價:少和這種人打交道!

最文靜的同桌

張麗娜是我二年極時的同桌,說她文靜,一點不摻假,上課她文靜的讓你難以想像:回答問題聲音像蚊子(蚊子聲音都比她大),同桌討論時,聲音小的我根本就聽不見,這讓我怎么討論啊!就為這個,老師就批評過我好多次!我冤枉啊……

評價:有時候文靜會讓你受到批評。

最不講衛生的同桌

任澤華是我所有同桌中最不講衛生的一個,她每天帶著一身臭氣來到學校,有時上課我甚至要捂住鼻子,我真希望能把鼻子的功能取掉,可又怕卻氧……這還不算什麼,她經常上課脫鞋子,搞的人心惶惶,惡臭瀰漫在座位四周,連老師都不敢進入這“危險地帶”。

評價:要是再放個屁我們都gameover

最暴力的同桌

這學期轉來了一個新同學,我很“幸運”的被安排和她同桌,聽了我的遭遇後,你肯定就會知道為什麼“幸運”要加引號了!

自從我被安排和周嘉琦同桌後,倒霉的日子便降臨到了我的頭上,天天過這受壓迫的日子。也不知周嘉琦和哪位武林高手學過“鷹爪神功”,掐起人來還真有一套,就連那些身高馬大的男生都奈何不了他。自從和她同桌,我沒少挨掐:不小心碰到她,掐;占了她的位子,掐;不小心說錯了話,掐……嗚嗚嗚嗚……我的好日子什麼時候來啊!

評價:我,無話可說啦!

從小到大,奇遇了這么多同桌,到底哪一個才能使我滿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