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對話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英文”對話

哎!英文老師又要叫我們發揮創意,利用學過的英文編“情景小劇”了,將就著應付吧!

哈哈哈哈……肚子疼了,滾到地上了。為啥?瞧,“幽默大使”發話了:“來得生,節特曼,奶奶特……”可是沒講幾句就微笑著下台了(其實是大家把他哄下台的)。“什麼亂鬨鬨的,瞧我們的。”孿生兄弟等不急了,老大言:“我的哪有讀音?”“I‘m掃地!”老二接了過來。哈哈,中英結合,高啊!再看看小女生的,看她們平時輕聲慢語的,時時小心應對,怕被男生當笑柄,當起老外也是那么沒有“風度”。張萍――學習委員攤開了英文課本,瞧上面記的:palying chess(下棋)――拍雷應(喝)汽水,可真有趣,“挖地雷還得喝汽水?……哈哈”男生們一得到訊息就炒開了鍋,瞧那學習委員在一旁拉扯著小手絹,都不好意思了呢!

聽了俺們班的“標準歪英文”你學到什麼了吧?告訴你,這個其實是學英文的偏方喔!